劇情網

摘下你的面具分集劇情介紹

摘下你的面具電視劇劇情介紹第1集:梁大川臥底搗毀販毒活動 湯荷遇險對大川心生不滿

機場,隨著飛機的降落,大量乘客開始走出機場。這時,潛伏在毒販組織里的臥底梁大川在眾多手下簇擁下走出了航站樓。梁大川本來是一個緝毒警察,為了調查一起被稱為“老鷹行動”跨境販毒活動,奉命臥底在毒販之中,找出將毒販一網打盡的機會。

在獲得足夠的線索之後,禁毒支隊一大隊隊長呂漢民帶著大批緝毒警力,聯合市公安局、特警大隊等多部門,在市公安局長章子州的指揮下,針對聚集在內地的各國毒販阻止展開了一場大規模的抓捕行動。

指揮中心。情報部門剛剛獲取梁大川提供的定位信號,就被狡猾的毒販察覺,不僅帶著呂漢民等人在市區內繞圈子,還讓黑客入侵了市局的通訊網路,對市局的通話頻道進行了監聽。章子州見狀,命令呂漢民直接帶人前往預定地點待命。

經過跟蹤,呂漢民懷疑毒販可能會在西郊的聚龍會所聚會。可就在這時,梁大川身上的定位追蹤器失去了信號。呂漢民只能讓郝蕾通過街道上的監控尋找毒販的行蹤。

車上,梁大川回憶起自己在當臥底之前,局長對自己的囑託。為了保密,他和未婚妻已經許久未見,忍不住產生了濃濃的思念。這時,毒販讓車上的眾人交出通訊設備,並且用頭套罩住了頭。行駛到一條隧道後,眾人下車換乘提前停放在隧道內其他車輛,開往了約定的聚會地點。到了目的地之後,梁大川一行人一一排隊接受搜身檢查。這時,毒販發現了有一道信號源在對外發射信號。一個頭目發現不停嚼著口香糖的梁大川非常可疑,緩步向他走去。危機時刻,一個毒販在經過安檢器的時候觸發了警報聲,吸引了眾人的注意力,梁大川趁機吐出了口中的口香糖,並將其踩遍。原來,為了隱蔽的給警方提供定位,這顆口香糖中安裝了微信定位器。

可就在梁大川想要通過的時候,安檢器又一次發出了警報聲。梁大川稱自己膝蓋內有一顆子彈頭,如果取出就會導致殘疾。進入聚集地後,梁大川不斷掃視著參加聚會的毒販,認出了不少在警方通緝名單上的毒梟。這時,這次集會的發起人,綽號白頭翁的毒販孫迪走了出來。他告訴眾人,這次聚會的目的是為了一種叫做“PI”的新型毒品。

梁大川謊稱自己要上廁所,讓一名毒販帶著自己去廁所。進入廁所,他果然地出手將毒販擊暈,然後換上了毒販的衣服。接著,他強忍著劇痛割開自己的膝蓋,取出了藏在肉中的信號發射器。之後,他機智的化解了種種危機,想方設法用發射器傳送了信號。

另一邊,禁毒隊的眾多警力被錯誤的情報指引,來到了聚龍會所。可是當他們炸開大門之後,才發現裡面空無一人。這時,郝蕾接收到了梁大川傳送出來的信號,呂漢民急忙帶著禁毒隊的警力前往信號源的所在的溶洞群。可是警方的到來很快就被毒販發現,雙方的交火驚動了溶洞內部的毒販。

溶洞裡,孫迪向眾多毒販展示了新型毒品的效果,眾多毒販為了這種毒品展開了激烈的爭奪時,得到了警方到來的訊息。為了不讓訊息泄露,孫迪下令殺死了在場的眾多毒梟。梁大川為了拿到毒品的樣本,與毒販發生了激烈的槍戰。雖然打死了毒販,可是毒品樣本也已經被其毀壞。

為了拿到樣本,梁大川騎著機車攔住了毒販。可是時空的毒販車聯跌下了懸崖發生爆炸,沒有留下任何的線索,除了一部從車內甩出的手機。

老鷹行動結束後,梁大川又一次回到了警隊,說到了禁毒隊所有警員和領導的熱烈歡迎。

與此同時,梁大川的未婚妻湯荷在不知情的情況下,被父親利用研發出了這種新型毒品。等她發現這一情況後,打算逃走將這個訊息傳達出去。可是她的父親早就在研究所安排了人手,將湯荷抓住。佟南出現,制止了粗魯的手下,將湯荷帶走。

佟南將湯荷帶到了海邊,趁著她驚魂未定的時候向她表達了自己的愛意。湯荷推開強行抱住自己的佟南,表示自己對他沒有感覺。這時,梁大川的電話打開,湯荷因為之前遇險的時候聯繫不到梁大川非常生氣,將其大罵了一頓。佟南看著湯荷傷心的樣子,心中惡狠狠的說著梁大川的名字。

湯荷回到家後,看著一家人的合照,臉上露出了悲傷的神色。

下一集(第 2 集) 摘下你的面具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