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熱血分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熱血劇情介紹

1939年,日軍侵占天津,大量的共產黨員和青年學生以及進步人士都慘遭迫害。繁華的天津港口瞬間變成了人間地獄,共產黨黨員秦昊張子健 飾)受到上級指示,到天津幫助大家在日軍的監視下進行秘密的轉移。在秦昊等人的不懈努力下轉移工作順利完成。

電視劇熱血劇情介紹

電視劇熱血劇情介紹

秦昊在一起多年奮戰的戰友慘遭日軍殺害,來自不同家庭的青年目睹日軍的殘暴行徑,秦昊的共產黨人精神感到鼓舞,毅然放棄轉移的機會追隨共產党進行抗戰。秦昊化悲憤為力量帶領胡一凡呂佳容 飾)等一幫熱血青年開始抗戰,在這場艱苦的鬥爭中面臨著生死的挑戰,在與敵人的鬥智鬥勇中不斷成長,他們用自己的鮮血染紅了黑暗,為新中國帶來希望。

電視劇熱血劇情介紹

電視劇熱血劇情介紹

電視劇熱血劇情介紹

電視劇熱血劇情介紹

電視劇熱血血第1集劇情介紹

1937年,日本全面侵華戰爭爆發,戰火一路南燒,延綿至北方重鎮江津市。共產黨員秦昊潛伏江津市進行秘密活動,不料一群黑衣人早已探得他的行蹤,尾隨而至,雙方發生激戰,秦昊的搭檔趙芳不幸犧牲,他則以一敵多,帶著一把神秘的鑰匙和一張唱片,全身而退。

另一邊,實為民間抗日組織成員的法醫胡一凡、洋裝店員娜塔莎、江津大學助教韓燁,經過一系列精心的策劃,取到了有監獄通行證的汽車,並且提前潛伏入日軍監獄,完成了黨內領導人張望北交代的營救羅教授的任務。

秦昊到約定地點與共產黨員老方接頭,老方卻沒有甩掉日軍尾巴,雙方在集市上發生槍戰,老方犧牲。秦昊在逃跑的過程中,撞倒江津大學學生端瑾容葉小七,情急之下把重要的鑰匙放在端瑾容的背包中,成功甩掉了日本鬼子。

胡一凡被英租界探長盛天來派往趙芳被殺的案發現場,發現了一些奇怪的粉末,她將這些粉末送往江津大學韓燁的實驗室化驗;秦昊則為了拿回鑰匙,來到江津大學尋找端瑾容;而娜塔莎也前往江津大學送衣服。

日本城防司令部司令發現被營救的羅教授和江津大學有著千絲萬縷的聯繫,下令轟炸江津大學,炸彈穿透了端瑾容、葉小七正在上演抗日話劇的小禮堂,引起了整個校園的恐慌!秦昊和胡一凡意外重逢,但卻來不及敘舊,就和娜塔莎、韓燁一起,在連天的火焰中四處奔走,營救學生!最終,憑藉著韓燁熟知校園路線,眾人終於帶著學生脫離了危險。

下一集(第 2 集) 熱血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