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失寵王妃之結緣分集劇情介紹

  失寵王妃之結緣第1集劇情介紹

  大皇子鳳璘被罰配邊疆

  五代十國時期,一些小國依附前朝大國生存,比如天淄國,天淄國雖然是彈丸之地不值一提,但在年輕皇帝的治理下國泰民安一派繁榮,國力強盛之際,年輕皇帝立孫貴妃為太后,文武百官齊聚大殿祝賀孫貴妃榮升太后,孫貴妃興高采烈接受皇帝封后之時,大皇子鳳璘帶著賀禮來到大殿祝福孫貴妃,孫貴妃對鳳璘充滿敵意,鳳璘只是好心好意前來祝賀孫貴妃封后,孫貴妃毫不客氣板起臉孔看著鳳璘。

  皇帝心知孫貴妃極為厭惡鳳璘,無奈之下只得喝令鳳璘離開大殿,鳳璘好心好意送禮反而挨了皇帝一頓訓斥,心中有苦難言含著眼淚轉身離去。

  杜將軍非常同情鳳璘,鳳璘是大皇子卻被孫皇后打壓,皇帝在孫皇后的勸說下開始冷落鳳璘,鳳璘從大殿歸來站在自家院落內獨自傷心落淚,杜將軍來到院子裡面安慰鳳璘。

  鳳璘雖然被皇帝冷落,但杜將軍依然想扶持鳳璘當上皇帝,雖然鳳璘即將被皇帝罰配邊疆,但杜將軍不離不棄一直陪伴鳳璘左右。

  鳳璘即將離開京城,杜將軍保證日後會將女兒絲雨許配給鳳璘。不久之後,鳳璘離開王宮前往邊疆小鎮,皇子鳳珣獲得皇帝重視威望越來越大,一些貪污受賄的官員被鳳珣查處,鳳珣大公無私查出了大批貪污受賄的官員,孫貴妃已經知道鳳珣表現很好,皇帝對鳳珣年紀輕輕做事有份量亦非常欣慰。

  鳳璘在邊疆小鎮居住多年終於獲得皇帝允許回宮,回宮當天鳳璘遇到了杜將軍,杜將軍一臉驚喜看著鳳璘,鳳璘經過多年的風霜洗禮已經成長為一個英俊青年,杜將軍誇讚鳳璘長得英俊不凡一表人才。

  皇帝鳳珣來到月箏身邊,月箏拿起水瓢意外將瓢中的水潑到皇帝鳳珣臉上,鳳珣被月箏潑了水沒有生氣,月箏認出鳳珣之後一臉愧疚意識到自己過於蠻撞行事。

  絲雨容貌不俗能歌善舞,孫大人來到杜府觀看絲雨跳舞,杜將軍畢恭畢敬接待孫大人,孫大人提醒杜將軍做好將絲雨送往王宮當皇帝妃子的準備。

  夜幕降臨,絲雨與鳳璘相見,兩人已經多年不見,鳳璘百感交集摟住絲雨,杜將軍曾在多年以前許諾將絲雨許配給鳳璘,鳳璘多年以來一直惦記著絲雨,絲雨亦是十分思念鳳璘。

下一集(第 2 集) 失寵王妃之結緣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