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馬向陽下鄉記第33集劇情介紹

馬向陽下鄉記劇情介紹第33集 - 煎餅廠開工 齊旺財劉世榮結怨

梁守業在家幹活兒睡著了,被前來看他的馬向陽叫醒了。馬向陽問梁守業為何不上班,梁守業直言自己沒臉面。馬向陽讓梁守業趕緊去上班,還誇讚了梁守業一番。

老祖奶教村裡的人攤煎餅,其樂融融。周冰送走大棚里的有機蔬菜,讓馬向陽跟她一塊照顧大棚,馬向陽又以煎餅廠為由推脫。

花小寶帶著老祖奶在煎餅廠的新聞發布會上講述了煎餅廠的來由。馬向陽宣布大槐樹村煎餅廠成立了,並許諾煎餅廠的盈利會帶領全村的經濟,為日後村里更多的公司鋪路。煎餅廠里大家都有條不紊的煎著餅。到了市區裡面的煎餅首發現場,顧客把煎餅攤圍的水泄不通,大家都誇獎這支前煎餅美味十足。連市裡的於書記也趕來湊個熱鬧,超市更是直接和馬向陽簽訂了獨家銷售的契約。

被多家媒體報導的大槐樹村吸引了不少遊客,支前煎餅和大槐樹都出了名。梁守業正在門口點貨,和齊旺財討論者煎餅廠賺錢的事兒,齊旺財提議將煎餅廠賺的錢賠給受騙戶,梁守業堅決不同意。

周冰和於院長在市里見面,於院長提議要將青玉三號種在土地並不如大槐樹村好的上林村,周冰覺得於院長不可理喻。於院長批評周冰有逆反心理,周冰抱怨於院長事事都要管著周冰。倆人應為此事大吵一架,不歡而散,周冰更是淚流滿面。

馬向陽和李雲芳找到了上林村的張波,希望張波能夠在上林村里宣傳大槐樹村的支前煎餅,招更多的人到煎餅廠幹活。

劉世榮又在自家屋頂上觀察著村裡的情況,看到絡繹不絕的遊客和生意興旺的煎餅廠好不失落。在煎餅廠打工的劉世榮媳婦兒回家讓劉世榮做飯,劉世榮不答應,百忙之中的劉世榮老婆也不得空給他燒飯,劉世榮瞬間感覺自己的地位大不如從前。

老喬叔,民義叔和洪雲媽在劉家老宅門口感嘆馬向陽給大槐樹村帶來的變化,齊旺財也趕了過來,通知大家說村裡有錢了就換受騙戶的錢。

劉世榮放牛也經過劉家老宅,說著說著就和齊旺財吵了起來。齊旺財對劉世榮懷恨在心,找到丁秋香說要替丁秋香把地搶回來,主持公道。丁秋香不願意算舊賬,但是花小寶還是想替丁秋香出頭。

花小寶找劉世榮說起占地的事兒,村民都趕了過去。劉玉嬌威逼梁守業去幫劉世榮,正好馬向陽回村,劉世榮認為是馬向陽在背後搗鬼。齊旺財逼問梁守業當日量地的情況,梁守業和老喬叔就把當日量地時做手腳的事坦白了。

馬向陽並不同意齊旺財這種公報私仇的行為,齊旺財一氣之下就走開了。林小曼感謝於院長幫助她弟弟入學的事兒,更是直言自己已經放下了馬向陽。突然間,有人暈倒了,林小曼趕緊利用自己作為護士的常識救了暈倒的人,還提起自己小時候救弟弟的往事,於院長因此對林小曼刮目相看。劉世榮在池塘邊一番感慨時過境遷。

玉龍和齊槐應為齊旺財和劉世榮的過節吵了起來,最後齊槐提出倆人分手。

下一集(第 34 集) 馬向陽下鄉記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