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羅曼蒂克消亡史劇情介紹

  羅曼蒂克消亡史講述了上世紀20年代,日本為了對我國的侵略戰爭,秘密派遣大批間諜潛伏在上海。大批有志的進步人士,和這批日本侵略者以及他們身邊的漢奸展開較量。直至抗日戰爭勝利,直至萬惡的舊社會終結,迎來一個新社會的故事。

角色海報 羅曼蒂克消亡史劇情介紹

作為跨越三年“H計畫”的期待作,華誼給出的評價是“我們一直划槳,與波浪抗爭,最後卻被沖回我們的往昔”。據媒體報導,曾因一部《邊境風雲》技驚四座的青年導演程耳即將開拍新作《舊社會》(另名:《羅曼蒂克消亡史》、《浮生如夢》),電影由華誼兄弟影業投資,與此前導演小製作電影格局不同,本片在製作層面將全面升級,尤其是主演陣容,目前已確定章子怡與葛優加盟,這個分量遠遠超過《邊境風雲》。

角色海報 羅曼蒂克消亡史

諜戰片《羅曼蒂克消亡史》定檔 葛優章子怡阿嬌等主演  導演程耳21日在京宣布,由葛優、章子怡、鍾欣潼(阿嬌)、杜淳、倪大紅、袁泉、淺野忠信等主演的諜戰動作片《羅曼蒂克消亡史》將於12月23日在全國上映。程耳介紹,影片原名“浮生如夢”,故事發生在上世紀20年代,日本為侵華戰爭派遣大批間諜潛伏在上海,大批有志的進步人士和這批日本侵略者以及他們身邊的漢奸展開了較量……程耳畢業於北京電影學院導演系,1999年的畢業短片《犯罪分子》就曾入圍法國克萊蒙-費朗德、韓國釜山、加拿大多倫多、西班牙等多個電影節,2006年長片處女作《第三個人》由高圓圓、徐崢主演,2012年編導的《邊境風雲》由王珞丹、孫紅雷、楊坤等主演,斬獲第20屆北京大學生電影節最佳編劇獎、第15屆中國電影華表獎優秀青年劇作獎、第4屆中國影協杯優秀電影劇本獎。

下一集(第 1 集) 羅曼蒂克消亡史電影劇情看點 電影羅曼蒂克消亡史發布最新預告片 葛優章子怡身陷情義愛欲生死局 羅曼蒂克消亡史眾主演發布會上演“葛優躺” 羅曼蒂克消亡史曝角色海報 羅曼蒂克消亡史主演齊發劇照 章子怡霍思燕旗袍美艷 羅曼蒂克消亡史發新預告 杜江王傳君比腳大 羅曼蒂克消亡史曝先行預告片 葛優章子怡苦練上海話
  1. 第1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