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殺破狼2劇情介紹

志傑(吳京扮演)是香港警察的臥底,為了贏得敵人的信任,他寧願變成癮君子。洪先生(古天樂扮演)是潛伏犯罪集團偵查幕後主腦。華哥(任達華扮演)是志傑的直屬上司,因為他突然下令要終止行動,傑的身份被迫暴漏,他從此人間蒸發,而華哥不顧上級的命令,一個人搜尋傑的下落,最後,他得到可靠的訊息知道傑被關進了泰國的監獄,於是,他隻身一人來到監獄營救。

殺破狼2劇情介紹

殺破狼2劇情介紹

阿猜(Tony Jaa)是一名泰國警察,他有一個患了血癌的女兒,為了給自己的女兒籌錢,他做了獄卒,負責看管監獄裡面的犯人,而巧合的是,關在獄中的傑居然是唯一一個和他的女兒骨髓相配的捐贈者,猜為了自己的女兒必須要保證傑的生命安全,但獄長自己的職責所在為了保證幕後的交易能夠順利進行,他的任務就是要將傑給剷除。

殺破狼2劇情介紹

殺破狼2劇情介紹

洪先生身體很虛弱,他帶著自己的兄弟準備進行心臟移植手術,而這時,一個驚天的秘密暴漏了,原來泰國的這個監獄是洪先生操控的活人體器官供應市場…。

下一集(第 1 集) 殺破狼2電影劇情看點
  1. 第1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