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1.於是那時,豁然開朗。很多年以後,牆皮刷過很多次以後,時間過去,留下的,是記憶啊。
2.後來,這樣的事情多了,我才明白,當所有人都是看客的時候,我最好能克制住自己,不要獨自衝上那個可笑的舞台,由於最後總是剩下你一個人。
3.心情短語故事或者生活總是這樣,有幸福的日子,像是那些漂亮的姑娘,那些美麗的歌聲,還有宿舍里那一群歡樂的兄弟,但是當你相信日子就會這么永遠美好下去的時候,也總會有那么一些令人不爽的事情跳出來,使你永遠都不知道什麼時候快樂,什麼時候鬱悶。其實這是個隨機分布,用段譽的話說,隨緣而已。
4.我要再給自己也給他一個機會。我要一個結果,哪怕是我一直極力逃避的結果。真的,最後的機會。他不知道,他永遠不會知道。
5.你這舞會靠譜嗎?什麼時候開始啊?-哎,別著急別著急,不是說7點半嘛,這不才7點25嘛。
6.一轉身,就是過往的少年。
7.這個世界,不是我們想怎么樣就怎么樣,要不說你還是個孩子么。
8.很多時候,女孩愛上男孩,只是由於他感動過她一次。然而也許男孩自己卻無所知。
9.沒有人願意被關在籠子裡,問題是給你一片沒有邊際的天空,你是不是真的敢要!
10.記憶是一種控制不住的事情,恍惚的時候,你會忽然聽見一個女孩在對面宿舍的樓上唱歌,對面滿是朦朧的霧氣,醒來之後你會覺得心裡是虛的,這時候你才可以知道自己的心裡到底有多深。而那些唱歌的女孩,漸漸地都成了故事。

少年電影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