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1、背對著他的沈巍在他看不見的地方,忽然笑了起來,仿佛聽見了世界上最繾綣動聽的情話,連顯得有些陰鬱的眼神都溫柔得要化開了。
2、百世如一日地做同一種人,做同一種事,維持鎮魂燈一直在燒,難道比造人的功德小?
3、有些人就是天生五行缺德,身上每個毛孔都滲透出咄咄逼人的小惡毒,沒一處致命,但是沒一處不咬人。
4、新陳交替,失去的永遠失去,過去的再不重來,轉過一刻,就只能回望不能倒回,而轉過一輪,就連回頭也不知道要看向哪裡。
5、人么,痛苦的時候要多想一點,免得重蹈覆轍,快樂的時候就要少想一點,省得思前想後敗了興,要是今天地球忽然歇菜了,活著的人全都變鬼了,你臨閉眼之前發現自己都還沒隨心所欲一回,得有多窩囊。
6、期冀就如同一根吊命的蛛絲。
7、不死不滅不成神。
8、趙雲瀾忍不住彎下腰,仔細打量了一下鎮魂燈,只見底座上端端正正地刻著四個字——“至死方生”。道盡了輪迴的真諦。
9、當一個男人從另一個人身上看見的不是腰細腿長屁股翹,而是一種近乎對家的平靜的渴望時,那就絕不是歡場上的色慾薰心了。
10、他覺得自己心裡好像有一根弦,被人不輕不重地撥動了一下,並不激烈,餘音卻能繞樑。
11、“有一個人,我和他萍水相逢,什麼關係也沒有,在他心裡,我只是個說過兩句話的陌生人。可我還是想再多看他一眼。”
12、不是衣香鬢影,有時就顯不出形單影隻。
13、然而是快樂也好,是憤怒也好,最後沉寂下來,都成了越發難忍的落寞。
14、人心存污,常憂思而多苦,固怒而生怨,盡可為不可為之事,唯不作惡三字,乃天下大善,可濟世鎮魂者,無他耳。
15、怨不得古人說:生者可以死,死可以生。生而不可與死,死而不可復生者,皆非情之至也。神魂顛倒,哪裡還記得今夕何夕?
16、九幽聽令,以血為誓,以冷鐵為證,借爾三千陰兵,天地人神,皆可殺。
17、世界上有一種人,不是那種你怎么看怎么好,怎么閉月羞花,怎么非卿不可、就想從此君王不早朝了,而是你覺得,要是你對不起他,你自己簡直就不是東西。
18、“要人還是要鬼,你得選一個。要人間還是要鬼道,你得選一個。要天地還是要幽冥,你得選一個。”
19、我連魂魄都是黑的,唯獨心尖上一點點,血還是紅的。用它護著你,我願意。
20、蒼山被雪,明燭天南。
21、十萬丈幽冥全都壓在身上,他流不出眼淚,可疼到了極致,大概就只好流血。
22、生不由己,不如不生。

鎮魂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