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1。小孩眺望遠方,成人思念故鄉。我們從掙扎著鬆綁到思念著投降,這大概就是成長
——苑子豪《穿越人海擁抱你》
2.願每一個你在今後的日子裡即使單槍匹馬,也能勇敢無畏。
3.木棉會開花,星星會說話,洶湧的海水會爬上乾涸的荒漠,黎明與曙光終會穿越漫長黑夜。可是不喜歡你的人,終究不會喜歡你。你要承認
4.有時候孤獨是好事,一個人就自己多長本事,多看世界,多走些路,把時間花在正事上,變成自己打心底喜歡的那種人。
5.千萬不要停下腳步,否則世界就會忘了你。
6.承受不了的就釋放,接受不來的就拒絕,學會沉默,也學會一個人認真生活。
7.平凡生活,英雄夢想
做努力爬的蝸牛或堅持飛的笨鳥
總有一天
你會站在最亮的地方
活成你自己曾經渴望的模樣
8.把體重留給愛的美食,把眼睛留給好風光,把等待留給一直尋覓的真心,把歡喜留給一次次突破障礙的勇敢,把擁抱留給永遠不會離開的自己。
9.今天所遭遇的一切,哪怕殘忍如毒藥,也會在未來某一天,讓你強大到百毒不侵。
10.我想每個人都有這樣的時刻,孤獨、落寞、沮喪、失望,懷疑自己,無奈生活,對抗世界。我知道你也一定活得很累,委屈多過心裡話,遭受冷眼,不相信面前都是穿不過的牆。雖然頭破血流,但還是硬著頭皮去戰鬥。
11.兩個人是陪伴,一個人是勇敢。
不要介意那些一個人的日子,
孤獨都是老天給我們的修煉。

穿越人海擁抱你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