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做個惡人的感覺實在是好,雖說不受人喜歡,可隨心所欲,不用顧忌,想說什麼便說什麼,仿佛將自己積贊好幾回的惡氣一口全發泄了出來般
她以為的自己可以陪他一世,對於他來說只是漫長生命中的滄海一粟,為了這短短几十年的時間,他甚至要付出成千上百年的等待。
愛一個人時,就算你是一根草他也會當你是稀世珍寶;不愛一個人時,就算你是稀世品種的蘭花他也會覺得你礙眼。
一個遙遠的國度里,早已經白髮蒼蒼的老年人奇蹟般的將生命延續了幾十年
本來他是應該活不過這樣多年時間,但不知為什麼,當初曾看過的那一眼,便成為了他的心魔
好像前生就有緣認識了那個她,卻謹記著絕對不能打擾她一般,默默的注視著
那個被全世界大部份人愛著的人,估計沒想到有人曾因為一面之緣,便愛了她半個世紀
精神病患者的天空你永遠不要去懂,因為除非你也進化成為同道中人!
只是任務的循環卻如同先有雞還是先有蛋這樣一個簡單卻又難解的命題,究竟是先有第一次任務的重逢,以至於她從容離處學到了道德經,從他口中知道了他的名字,還是先有她再次進入盤龍山,將道德經教給那隻殭屍,替他取了容離的名字?
因果循環,這一切百合解答不出來,也不知是不是命中注定而已。
殭屍的心裡突然間湧出幾分疑惑來,他是誰?他為什麼會在這裡?他被人用像抱嬰兒的姿勢抱在懷中,旁邊好似有人在哭泣。
混沌不解中,仿佛有一道聲音在他心底響起:“你是容離,你叫容離,喜歡小合……”那就好像是一個印記,哪怕這會兒他已經忘了許許多多的事兒,他忘了盤龍山,忘了昔日的老道士,忘了哪兒有好吃的果子,忘了哪裡有靈泉,忘了曾在哪裡偷衣裳穿在身上裝人,可唯獨這幾個字卻烙在了他心裡。
魔降是盤古開天時期留下的一絲心魔幻影,與天道相互抗衡,因他是盤古的心魔,盤古的身軀幻化為山川河流,呼吸變為風與雲,聲音化為雷聲,眼睛化為太陽月亮,而他的心魔就聚集了他的邪性。
本來的它不知道自己是誰,它也不知道自己是從何而來
甚至它為什麼會醒來,它都一無所知
對於前事它不明了,對於後來的事它不關心,除了一具棺材它本來身無長物
可是突然有一天,那個突然睡進了它棺材裡的人和它說話,叫它容離
它本來一無所有的,但自從有了百合之後,它也有了屬於自己的名字
它叫容離,它是容離!
因為在它靈智初開時,有人陪在它身邊,有人告訴它,它是容離,它就是容離。
遠古時期,天地還沒有被分開,如一顆巨蛋。裡面沉睡著一個名叫盤古的巨人。在混沌之氣中沉睡了十萬八千年,突然有一天卻醒了過來,發現四周黑漆漆的。因此掄起大斧,將四周劈開。輕而清的東西緩緩飛起成天,濁而重的東西落下成地,這是這個世界
有一種溫柔,其實也可以殘忍。
傳說在世界的盡頭之顛,有一片汪洋海水,是由盤古的一滴眼淚而化,百萬年之後,因為這滴眼淚含盤古靈氣,又困守一方,受混沌靈力的守護,海中孕育出一顆龍蛋,經數百萬年時光的靈氣溫養,龍蛋孵化出一個龍女,十萬年成長,十萬年化為人。

炮灰攻略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