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1.千葉幸美:你們看,從山口出來,看見麥田,它們一定會搶食,這樣就會降低飛行高度,它們的飛行速度最快是每小時四十公里左右,山口限制了他們的飛行高度,所以最高也就一百米左右,這樣高度和速度相除,就是它們的俯衝距離,大約是四十米左右。
2.杜見峰:我怕什麼呀,你還沒看到我們現在的處境,就連熊團長都不尿我這壺了,誰造成的,還不是那什麼狗屁戰區。
3.唐大臣:而你,將軍,一個所謂的電影藝術家,卻把他當成你電影的女主角,你錯了,這個故事不是由你在寫,是由她在寫。
4.唐大臣:女人的弱點是什麼,心軟吶。
5.馬秀芹:杜見峰,你在我心裡永遠是那樣一個人,這就是我要對你說的話。
6.島津雄二:一個對女人抱有幻想的男人,最終都是失敗的男人。
7.史東西:這位就是把三個縣長拴在褲腰帶上的馬三爺,名不虛傳,俗語說得好,色字頭上一把刀,你現在是越來越了不起了,把這幾個旅長都栓一起了,鞍前馬後的,日本人能不敗嗎。
8.千葉幸美:這是蝗蟲的習性決定的,風調雨順的時候,植食性的蝗蟲,都會分散單獨活動,但一旦出現旱災,植物的數量減少,大量的蝗蟲只能攀附於少量的植物時,它們就會由於身體的相互觸碰,而改變生活習性,變得喜歡群居,群居的蝗蟲會大量的繁殖,這樣就形成了蝗災。雖有中國有句古話說,大旱大蝗災,小旱小蝗災。
9.杜見峰:這以前啊,我認識一個姑娘,本來是純潔無暇的,可是她母親呀,卻偏想賺錢,讓她出去賣笑,好好的一個姑娘,最後淪落成為了一個風塵女子,這叫什麼,這叫逼良為娼。
10.馬秀芹:李光這個男人永遠那么泰然自若,寵辱不驚,每次有難,他都會站出來,做完了事,他就這么一轉身走了,連句謝謝都不要,共產黨就是不一樣。
11.千葉幸美:有一種魚叫鮭魚,它們生活在海洋里,可是每年卻要遷移數千公里回到它們的出生地,任憑各種災難打擊,都不會阻擋它們的目標,這就是物種的習性。

來勢兇猛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