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1、青春是一場遠行,回不去了。青春是一場相逢,忘不掉了,青春是一場傷痛,來不及了。
2、青春就是用來懷念的
3、這廝誰啊,眼疾手快的呀!
4、排完雷雨的那天,她把我睡了。
5、怎么每一次我吻你,你都一定要睜著眼睛呢?因為我想牢牢看在心裡。
6、女:也許我願意跟你一起吃苦呢?男:但是我不願意!
7、女:你愛我嗎?男:愛情就是一條河,誰不是摸著石頭過河呢?
8、我們都應該慚愧,我們都愛自己勝過愛愛情
9、別讓我再等你,我怕我沒有足夠的勇氣一直等在原地,更怕我們走著走著,就再也找不到對方了。
10、我不可能一次又一次相信你,不可能。 這世上沒有誰會永遠等誰,更沒有誰會永遠相信
11、曾看到一句話,相信你,就象相信我自己,可是當自己都不相信自己的時候呢
12、少年意氣的時候我覺得有很多東西比感情更重要,後來才發現我們能記住的偏偏只是一些小的幸福。
13、人和人之間的隔閡永遠比默契更堅固。
14、也許那句老話說得對,對於女人來說,愛情是生活的全部,但對於男人來說,那只是他的生活的一小部分,不管當初他給過怎樣的承諾,在面臨選擇的時候,他們永遠比女人現實而理性。
在男人的世界裡,女人其實只是一片點綴的白雲,他偶爾會讚嘆它的無暇和美好,也會對它留戀,但決不會為了它而放棄浩瀚的天空。當然,還有更聰明一些的男人,可以踏著雲彩疊成的階梯一步登天,又或者在風雨來臨之前,希望在雲下得有片刻安身之地。

致我們終將逝去的青春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