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把愛帶回家

把愛帶回家劇情簡介

金元滿和夏以沫從出生就被抱錯,金元滿滿遭遇了人生的低谷:男友拋棄、流產、父親被追債,突然發現自己被抱錯,
她打算抓住機會回到親生父母身邊並改變自己的人生。金元滿進入了出版社工作,被夏家養大的女兒夏以沫也在出版社工作,夏以沫深愛出版事業,新來的主編何岸在工作中產生好感相愛,金元滿同樣喜歡何岸,為了能夠得到主編何岸暗中更換夏以沫負責的新書封面給出版社造成損失,金元滿藉此將夏以沫趕出出版社。 回到親生父母金家的夏以沫依然樂觀努力,和親生父母很快融入到一塊。金元滿取得何岸母親認可,並設計了一出為保護何岸母親而受傷的戲,想要拆散以沫和何岸。最後,金元滿的所做作為真相大白。夏以沫回到出版社。屢做壞事的金元滿自我譴責,無法忍受內心煎熬,不告而別。一年後夏以沫和何岸找到了正在當鄉村教師的金元滿。金元滿終找回自我,回歸純樸。一塊欣賞下金元滿、夏以沫、何岸直接的複雜的愛情糾葛吧。

把愛帶回家線上播放

把愛帶回家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