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無理的前進演員表 無理的前進演員介紹

金烈李源根 飾)

臉龐,身材俊秀至極。成績,突出至極。在成績至上主義的世光高,即使不知道坐在旁邊的朋友是誰,也不會不知道金烈的存在。
在他表面上酷酷的感覺之外,有韓國教育制度內很難控制的自由奔放。雖然是提起金烈的話,會把牙咬得咯吱咯響的校長。但即便如此,校長也不會輕易的把金烈怎么樣,不僅僅是因為金烈父親積極向校方提供後援,更主要是因為金烈是從小時候開始就從各種英才教育輕鬆過關的全天候的天才。為了世光高的高考升學率的提高,金烈這樣的人才是必需的。金烈同時擔任世光高后援部“白虎”的部長。白虎是只掛名兒,沒有什麼特別的活動,得到服務時間,將CA時間作為自習時間使用的地方,是世光高的成績上位5%的團體才可以進的地方。雖然因為是全校第一受益擁有部長的位置,但對團里的活動完全不關心,以後也不打算關心,在和姜妍斗因“KISS照片事件”發生糾纏之前。

河東宰車學淵 飾)

除了自己關心的,其他事情不管好否都準確地在腦子裡抹去的四次元。有趣的是籃球部,好喝的是草莓牛奶,剩餘的不在討論範圍
。託了帥氣的外貌的福,雖然在籃球部,在女孩子中間感受到了人氣,但是競賽的時候別說是緊緊跟隨他的冬粉俱樂部的臉,就是名字也一點不知道。不是,是不關心。那樣的他唯一呼喚的名字和會關心的對象就是姜妍斗。和妍斗從國小開始就一直是朋友,偶爾來找妍斗又跟在她後面,揪著無關緊要的問題問著。這時要拒絕要妍斗即使會搶先尖叫著說“你自個兒看著辦吧”,結果每次還是真心地來回答他的問題。

姜妍斗鄭恩地 飾)

上中學的時候作為總是喊著“義氣義氣”的義氣女,以豁達率直的性格在朋友之間擁有很高的人氣。可是現在的妍斗,在以成績來
決定級別的世光高中,自然是作為最下位的吊車尾級別差生身份被學習問題困擾著。在這個只以成績評價學生的讓人窒息的空間裡,妍斗唯一的希望就是舞蹈部Real King。Real King和應援部“白虎”一樣,是在這個名字不響亮、社團也都很囂張的學校里,完全是喜歡跳舞的人聚集在一起的,也就是純粹的興趣社團。只對破格和戀愛感興趣的問題少年們聚集在一起,自然會全身感受著校園裡傳來的火辣辣的視線和注視。儘管這樣,妍斗和Real King的朋友們也在為了在不久後的舞蹈大會上脫穎而出而努力地練習著。但就在妍斗和Real King的成員一起計畫著明亮的未來的時候,Real King和白虎之間出現不和,而且意想不到的是因為“KISS照片事件”Real King也陷入了解散危機。隨著更多的事情發生,無止境的高校生活也越來越不順。

全部演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