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決戰江橋演員表 決戰江橋演員介紹

馬占山李幼斌 飾)

字秀芳,是東北邊防軍第三旅中將旅長,兼任黑河鎮守使,手裡有一支強悍的部隊,性子剛硬,複雜難以捉摸,而且身上集土匪、
官僚、軍閥氣於一身,雖然出身草莽,骨子裡有農民的氣息,但確實亂世中的一位梟雄、翹楚,狂霸中有善良;詭詐中有忠厚;驕奢中有儉樸,各個道上都能說得上,說起經典來一套一套的,能屈能伸的真漢子,有著強烈的忠君愛國禮孝觀念,也是江橋抗戰的主要領導者。

謝珂施京明 飾)

字韻卿,出生在河北徐水,畢業於保定軍校的軍人,任職東北邊防軍駐黑龍江副司令長官公署少將參謀長,是馬占山的得力臂膀,
身上有一股軍人的熱血愛國之氣,做人堂堂正正,也是江橋抗戰中的重要人物,是出謀劃策者,心思縝密,有卓越的軍事才能,全力的支持馬占山對日作戰,特別注重民族氣節,誤會馬占山是真的投降,不堪同流合污之下棄官而去,被日軍俘虜之後寧死不屈,利用聰明才智逃離虎口。

張海鵬劉金山 飾)

洮遼鎮守使,曾是東北奉系軍閥張作霖的部將,六十多歲的胖子,因為臉上有麻子,被人起了個綽號為張大麻子,年紀不小了內心
卻野心勃勃,一心想成為黑龍江地區的老大,執政者,為了地位和權力不惜投降日軍,做了大漢奸,成為日軍攻打黑龍江等地的先鋒軍。

趙仲仁米學東 飾)

黑龍江省政府委員,曾任市政籌備處處長,在商、政、學、警界都有著重要的地位,影響很大,曾留學日本,在日軍對黑龍江省虎
視眈眈之際主張不戰投降,親日派,也是投降派的領導者,表面上是衣冠楚楚的紳士,其實卻暗地裡和日本人勾結,公開做了漢奸,還曾派人暗殺主戰派的馬占山,後陰謀暴露之後頂不住壓力逃亡哈爾濱。

全部演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