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深夜食堂演員表 深夜食堂演員介紹

老闆黃磊 飾)

深夜食堂店面老闆,為人善良幽默,廚藝一絕,早年也是有過故事人,後開了一家食堂,特點就是只在深夜營業。他臉上有一道凶
狠的疤痕,看似凶神惡煞,實則外冷心熱,對世間俗事都能分析透徹,幫助不少食客走出陰影困境。

馬克趙又廷 飾)

《馬克的女兒》單元主角,一個形象很邋遢的船工,頭髮凌亂,滿臉胡茬,皮膚黝黑,還有很嚴重的聽障困難,不能言語,無意間
撿到了女嬰樂樂,後精心的撫養她,父女兩人相依為命,感情深厚。馬克在沒有樂樂之前一直都是孤獨的男人,常年生活在海上,混跡在人群和大海之間,孤僻又有點自卑,逃避著這個世界的一切,知道咯樂樂的到來打開了他心窗的大門。

艾真戚薇 飾)

《馬克的女兒》單元主角,她是樂樂的生母,因為一場意外才遺失了女兒樂樂,幾年間從沒有放棄尋找,活在自責和悔恨中,差一
點精神崩潰,偶然間得知馬克身邊的樂樂就是自己的親生女兒,思女心切的她為了奪回女兒,和馬克展開一場關於“愛”的爭奪戰。

里昂蕭敬騰 飾)

單元男主角,他和西西是一對戀人,兩個有著美好的過去,然而他卻身患絕症,在生命的最後時刻他和西西在草坪放聲呼喊,一吐
命運不快,又一起仰望天空飄雪,在雪地里溫柔相依,上演了一段生死虐戀。

全部演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