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歡樂頌2演員表 歡樂頌2演員介紹

謝童鄧倫 飾)

關雎爾男友,熱愛音樂有自己的樂隊,長相帥氣,放浪不羈,少年時很叛逆,曾經還為兄弟出頭被關進少管所,通過邱瑩瑩認識關
雎爾,兩人志同道合,互生情愫,但關雎爾家人不同意關雎爾和謝濱在一起,兩人的感情面臨重大考驗。

安迪劉濤 飾)

海歸精英,投資公司的高管,“冰山控”高冷美女,是歡樂頌22樓五個女孩中的大姐,對數字極為敏感,記憶力超強,知識淵博,
患有遺傳精神病,牴觸別人靠近自己,歸國是為了找尋失散多年的弟弟,身世之謎也逐漸揭開,和奇點分手後,在第二季劇情中包奕凡狂追安迪,最後安迪被包奕凡打動,兩人走到一起,共同面對和化解安迪身世及包家難題。

曲筱綃王子文 飾)

人精中的戰鬥機,外號曲妖精,富二代,古靈精怪,足智多謀,人情練達,憑藉自己的本事成為商界一個小老闆,生活在複雜的家
庭,歸國為了和哥哥爭家產,在歡樂頌第二季中繼續和趙啟平打情罵俏,分和不斷,同時也經歷家族企業破產危機,在最困難的時候趙啟平對曲筱綃不離不棄,曲筱綃經受住考驗,進一步成長。

樊勝美蔣欣 飾)

貧寒家庭出身的胡同公主,外資公司資深HR,講義氣,重情義,愛面子,哪怕再艱難窘迫,也不願意在別人面前露出疲態,時而善
良時而虛榮,在她看來男女之間的關係在於房子,雖然很現實,但在第二季中少了點虛榮,多了一點務實,和王柏川的感情一波三折,遭到王柏川家人的反對,同時依然被自己的家人拖累,樊勝美也有了新的追求者,最後樊勝美決定面對困難,選擇和王柏川在一起。

全部演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