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擊戰演員表 擊戰演員介紹

安成王景春 飾)

曾經是羽毛球大神級人物,但是因為一些家庭和事業上的變故隱退多年,甚至在女兒看來他就是一個一個非常軟弱的父親,膽小怕
事,遇到事情解決不了就逃避,沒有擔當,總是喜歡放棄。但是後來由於一些原因,他接管了一家羽毛球娛樂部,這家羽毛球館曾經如日中天,於是他開始訓練這些基礎不太好的選手誓要打進錦標賽。

雷皓王森 飾)

他是奇蹟俱樂部的一名普通雜工,但其實是個深藏不露的羽毛球高手,和陳霆軒是好兄弟,相處模式既是朋友又是敵人。

陳霆軒鮑春來 飾)

他是一個富家公子,對羽毛球非常感興趣,但是不夠投入,是一名民辦羽毛球俱樂部的業餘選手。他對出身貧寒的雷皓十分看不上
眼,因為雷皓把羽毛球當成一輩子的事業,因此成為他最大的競爭對手。

白小羽喬欣 飾)

人生不太順利的大學生,她的父母雙亡,年紀輕輕的就繼承了父親創辦的羽毛球俱樂部和商店,但實際上羽毛球俱樂部和商店已經
是一個空殼子,早已債台高築了。沒有辦法為了還債她不得不休學籌錢讓產業得以延續。當然了後來憑藉著自己的堅強的毅力以及全面開掛,她堅守住了父親留給自己的產業,並且和幾個“菜鳥”一起努力,最終取得勝利!

全部演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