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急診科醫生演員表 急診科醫生演員介紹

何建一張嘉譯 飾)

燕京大學國際醫院急診科最具學術權威的主任醫師,離異,沉穩內斂,也是院裡受人尊敬的前輩級人物,醫生精湛,看似不苟言笑
有點嚴肅,其實為人和煦,心思細膩。 在他指揮為受傷的農民工截肢搶救的時候遇上了突然闖入急診室的江曉琪,對方帶著一個暈倒的劫匪少年,也是一位醫生,兩人因為醫術上的觀點不同產生了分歧,就在同一天在他和江曉琪爭執的時候急診室外發生了持刀鬧事事件,還導致一位醫生重傷而死,這讓何建一愧疚、自責沒有及時阻止悲劇的發生。在江曉琪進入醫院工作之後,兩人摩擦不斷,進而也給對方很多的幫助,漸漸開始欣賞江曉琪,並擦出了火花。

江曉琪王珞丹 飾)

留美歸來的海歸女博士,急救醫學博導,在國外醫學界享譽盛名。回國之後進入燕京大學國際醫院急診科工作,表面上高冷范兒,
其實內心逗逼,做事風風火火,對人對事充滿激情。逛街途中遇到了少年劫匪,可是這個劫匪在逃跑中卻昏倒在地,作為醫生的她天性使然,急忙把劫匪送去醫院救治,卻遇上了主任醫師何建一,兩人因為急診的觀念不同起了爭執。進入燕京大學國際醫院之後,江曉琪成為急診科一員,和何建一摩擦不斷,然而在工作中也滿滿的佩服醫術精湛的何建一,認識到各自的不足,成為最佳搭檔,更是在共同進步中彼此產生了感情。

劉慧敏江珊 飾)

燕京大學國際醫院急診科副主任醫師,對工作兢兢業業,醫術不比何建一差,心思縝密,為人嚴肅,敢愛敢恨。一心想要通過自己
的努力拿下主任醫師的位置,暗地裡把何建一當成目標和競爭對手,也是最有能力和何建一一比高下之人,可是卻出來一個江曉琪,這讓她覺得江曉琪是另一個潛在的競爭對手,因此對江曉琪有諸多不滿,總是針對她。

梅律師柯藍 飾)

何建一前妻,性子潑辣、大大咧咧的律師,做事一板一眼,有些強勢,得理不饒人。和何建一離婚就是因為彼此都不服氣對方,加
上性子刁蠻,和何建一慢吞、不善表達的性子格格不入。一直想要和何建一復婚,雖然一開始幫著方誌軍的輝衛製藥打官司,在後來得知輝衛製藥生產的藥物確實有問題,不願意違背良心同流合污,遭到方誌軍的謀害,出了車禍命懸一線。

全部演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