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只為那一刻與你相見演員表 只為那一刻與你相見演員介紹

邵銘哲陸毅 飾)

霸道總裁,邵氏集團繼承人,英年才俊,時而溫暖深情,時而霸道毒舌,幼年時候父親去世,在龐大的邵氏集團,他是堂兄堂弟眼
中釘肉中刺,自己獨立創業開了公司,年少輕狂時愛上了女神蘇陌,為了蘇陌不惜和家族抗衡,由於家族聯姻娶了夏苒苒。

夏苒苒李一桐 飾)

邵銘哲的未婚妻,苦苦追求林向安的醜小鴨,時而活潑時而倔強,原本出生在富裕家庭,父親是暴發戶,母親出自書香門第,而父
母在她很小的時候便離婚了,夏苒苒成為名存實亡的千金小姐,導致她從小缺愛,性格叛逆,她也是一個勇敢追求愛情的女孩,為了追求林向安付出所有,後來家族聯姻,成了邵銘哲名正言順的未婚妻,在面對舊愛和新歡面前,她也會果斷尋求新的人生,最終迎來華麗蛻變。

林向安宋晨 飾)

夏苒苒的初戀男友,心目中的男神,規劃局局長的兒子,官二代,高顏值、高智商,陽光帥氣,曾經對蘇陌一往情深,曾經夏苒苒
苦苦追求林向安,而林向安因放不下蘇陌出國,無情拋棄了夏苒苒,五年後再次和夏苒苒相遇,又為了蘇陌用盡一切手段破壞邵銘哲和夏苒苒的聯姻。

蘇陌施詩 飾)

邵銘哲藏在心底的前女友,林向安放在心尖的白月光,更是讓夏苒苒一直認為自己是個配角的女神,集美麗與智慧於一身,曾經和
邵明源相戀,又和邵銘哲糾纏不清,才被邵氏家族逼走出國,出國後發現自己懷孕,生下一個女兒,五年後帶著女兒重新回到邵家,為了破壞邵銘哲和夏苒苒的聯姻,欺騙邵銘哲說是兩人的孩子,事情敗露後,才承認孩子是邵明源的。

全部演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