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樓外樓演員表 樓外樓演員介紹

洪家寶張鐸 飾)

樓外樓酒館洪家二少爺,洪家柱弟弟,洪家秀二哥,從小到大都受到很好的教育,溫文爾雅的少年,喜好舞文弄墨,尤其鍾愛畫畫
,身邊有很多志同道合的朋友。洪家寶心思純淨,單純善良,雖然看似是只懂舞文弄墨的書生,關鍵時刻卻能憑著智慧為洪家解決麻煩,在大哥洪家柱逃婚之後,主要靠他打理樓外樓,肩負了整個洪家大業。

李春賢秦海璐 飾)

杭州商人之女,家境富裕的大家小姐,和洪家的大少爺洪家柱定有娃娃親,在嫁入洪家的當天,丈夫洪家柱因為心有所屬、反對包
辦婚姻而離家出走,她還是決定嫁入洪家,是作為小叔子的洪家寶代替拜堂完成了婚禮。進入洪家之後,謙恭孝順的伺候公婆,對待丈夫的弟弟妹妹張弛有度,很有大嫂風範,在亂世中靠著毅力和見識,撐起了整個家族的興衰,是洪家寶的重要助力,是一位頗為傳奇的中國女性。

趙涵琳葉璇 飾)

趙田雨侄女,趙老宋女兒,“老燕京”菜館趙家大小姐,性子爽朗,敢愛敢恨,為人光明磊落,不似她的父親、堂叔趙田雨一樣奸
詐,她和洪家寶是一塊長大的青梅竹馬,從小就喜歡洪家寶,不顧父親的阻撓,執意和洪家寶在一起,並私下裡幫助洪家對抗父親和堂叔。

洪家柱蔣毅 飾)

樓外樓洪家大少爺,洪家寶洪家秀大哥,是一個有著新思潮、鬧革命的先進分子,早就心有所屬,為了抵抗包辦婚姻,不惜在和李
春賢成婚當日逃婚,後進入了黃埔軍校學習,參加了國民革命軍,成為一個革命者。

全部演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