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太古神王演員表 太古神王演員介紹

秦問天盛一倫 飾)

秦家家主秦川之子,小時候因為體弱被秦家看成廢柴,平庸之人,但秦問天性格倔強,不服輸,從小就努力的要求自己,恪守秦家
祖訓和家規,意志堅定的努力變強,為人善良,重情重義,在秦家敗落之後捲入朝廷爭鬥,家族處在岌岌可危的地步,秦問天臨危不懼,一人扛起了家族命運,在風雲詭譎的權利爭鬥中,以及狡詐的各方實力中步步為營,面對著心懷鬼胎的野心家以及邪惡的魔族,秦問天經歷磨難,終於練成絕學,強大起來,成為拯救天下的傳奇英雄。

莫傾城王子文 飾)

莫家家主莫天霖的女兒,從小天賦異稟,無論美貌還是功夫都是大楚首屈一指的人物,自小備受寵愛,眾人眼裡的冷傲美人,有時
候也有不為人知的狡黠、傲嬌的一面,渴望無憂無慮的自由生活。莫傾城出生於顯赫的世家,對家族敗落的秦問天算是一見鍾情,至始至終都相信秦問天不會是平庸之輩,一直在站在秦問天的身邊,兩人情投意合,一起經歷磨難,一起成長強大起來,共同對抗魔族,是一對患難情侶。

羿無為向佐 飾)

羿國皇族子弟,也是一國太子,備受羿皇的寵愛,自幼在宮廷長大,從小背負著羿國的使命以及對抗魔族的重任,其實他嚮往的是
自由自在的生活,後來遇到了摯愛,願意隨著愛人過顛沛流離的生活,然而在經歷諸多磨難之後他越發的弄清楚心中真正的所要,為了羿國百姓,他最終變得成熟,擔負起了一國太子的使命。

白秋雪湯晶媚 飾)

羿國四大家族之一,白家大小姐,白晴的姐姐,和秦問天是一塊長大的青梅竹馬,從小就喜歡秦問天,然而在秦家敗落之後,白秋
雪不得不放下個人感情,接受家族的意志,最後走上了和妹妹相反的道路。

全部演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