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極速青春演員表 極速青春演員介紹

路傑韓東君 飾)

有“超準時”送餐員的稱號,生活在澳洲的華裔,並擁有與生俱來的天賦——“絕對遲緩”。一次送餐時展現出來的高超飆車技術
被弗萊仕車隊的經理天野注意到,在天野的邀請下加入車隊。經過不懈的努力化解了重重阻礙,最終成為出色的車手實現了賽車夢。

唐棠徐璐 飾)

因為點了份外賣與送餐員路傑相識,並成為一對歡喜冤家。活潑開朗,善良勇敢又正直無私後來成為一名記者,在與路傑的相處中
從“好兄弟”最終成為一對戀人。給了路傑很多的鼓勵和幫助,並為了心中的正義敢於和惡人爭鬥。

佐伊王藝曈 飾)

精通各種程式語言的編程,並且可以輕而易舉的破解任何電腦程式,是非常厲害的網路黑客高手。雖然做事雷厲風行,沉穩老練,
但在情感方面完全是一張白紙,和天野青梅竹馬一直愛慕著天野,但是不懂得該怎樣向天野表達自己的喜歡,朋友們也替她著急。

舒輝苗馳 飾)

天石車隊的老闆,看起來誠懇友善實質心狠手辣,為達目的決不罷休。開始對路傑的加入變現的非常熱情,在工作中也給予路傑很
多的幫助,路傑因腳踝受傷需要做手術的時候對路傑許下承諾,消除路傑的顧慮和負擔。但是在私下裡為了自己謀取能最大利益,和不法商人合作不惜傷害車隊里的成員,那他們當犧牲品。

全部演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