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招搖演員表 招搖演員介紹

路招搖白鹿 飾)

做事詭異的女魔頭,萬戮門的門主,她出生便為魔,雖然行事囂張但卻隱含著正義,性格張揚卻又有點搞笑。因偶然救下魔王之子
被十大仙門圍攻,以一敵百一戰立威於江湖。在奪取萬鈞劍時被厲塵瀾奪取門主之位。

厲塵瀾許凱 飾)

老魔王的兒子,性格隱忍又專情,喜歡路招搖,被她誤解也從不解釋。他從老魔王封印之處逃出來被十大仙門圍攻,身受重傷被路
招搖所救,在奪取萬鈞劍時,體內封印力量復甦,拿到萬鈞劍成為了萬戮門門主。

姜武代旭 飾)

魔道新秀,行事邪佞,手段非常狠辣,他的人生偶像就是路招搖,他的風頭不亞於路招搖,人生目標便是奪取萬戮門,殺了厲塵瀾
,在豐州城遇到被路招搖上身的琴芷嫣,被她的行事作風吸引,想要和她聯手殺了厲塵瀾。

琴芷嫣肖燕 飾)

仙門弟子,性格非常溫柔,他的父親被仙人所害,便一心想要去萬戮門修魔復仇,機緣巧合之下與路招搖的元神相遇,身體在夜晚
便被路招搖使用,白天的琴芷嫣是仙門做派,而晚上行事卻很招搖,這讓仙魔都很不解。

全部演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