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黃金瞳演員表 黃金瞳演員介紹

莊睿張藝興 飾)

莊睿,典當行的小職員,一次意外使他的眼睛發生異變,他的眼睛偶然下也得到了一種奇異的功能,是一雙無寶不識的奇異眼睛。
莊睿從一個無人知曉的凡夫俗子,一夜成名,就是因為這雙黃金瞳,他的命運從此發生了改變,之後因為一張尋寶圖,他和小夥伴踏上了尋寶之路,旅途期間,他們遭遇了各種兇險的事情,在小夥伴的共同努力下,最終化險為夷。

苗菲菲王紫璇 飾)

女警官,做事乾淨利落,聰慧,幹練霸氣,性格不卑不亢,不畏權貴,富有同情心和正義感。缺點害怕黑暗,即使在睡覺的時候也
要開著燈。在負責典當行的搶劫案時與莊睿相識,從懷疑莊睿是余氏犯罪集團安插在典當行的臥底,到後面慢慢發現莊睿不是,於是她潛伏在莊睿身邊,一起經歷了尋寶,兩人同生共死,最終走到一起。

皇甫雲王櫟鑫 飾)

莊睿的髮小、合伙人,集理財師、會計、翻譯等多種技能。雖然在外人看來溫文爾雅,貧嘴毒舌,但每次莊睿彭飛遇難,他必定鼎
力相助。

秦萱冰陳泇文 飾)

富家千金,香港珠寶設計師,美艷聰慧,她是香港秦氏集團的千金,和莊睿之間有感情,之後因為古董珠寶結緣。

全部演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