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蝕日風暴演員表 蝕日風暴演員介紹

凌風張智霖 飾)

香港警察,緝毒科督查,和科長樊毅是出生入死的搭檔,破獲過很多大案,陰差陽錯之下捲入一場陰謀中,被誣陷殺害了搭檔樊毅
。凌風面對著指向自己的證據,百口莫辯,為洗脫冤屈踏上了逃亡之路,一路上遭遇追殺追捕,可謂是險境環生,卻發現很多疑點統統指向樊毅?樊毅死而復生,陰謀浮出水面。

樊毅王陽明 飾)

香港警局緝毒局科長,和簡文珊是戀人,凌風是多年的搭檔,彼此又是畢業於同一所警校的好兄弟,一起在緝毒第一線衝鋒陷陣多
年,在一次執行任務中被凌風誤殺。一切糾葛恩怨也因他而起,其實都是一場局,樊毅並沒有死,而是隱在幕後操控中更大一盤棋,背後隱藏在龐大的黑暗勢力,他不過是充當棋子的馬前卒。

簡文珊薛凱琪 飾)

香港警方重案組高級督察,父親是簡氏藥業的總裁,她樊毅相戀多年,凌風好友。在凌風潛逃之後她親自帶隊追捕,想要親口問一
問為什麼要殺樊毅。在追捕過程中了解到凌風是冤枉的,兩人聯合追查案子的真相。

唐可如陳瑾如 飾)

簡式藥業集團法律顧問,畢業於香港大學法律系,律師界精英,聰明睿智,氣質幹練,是一個很有原則性的律師。她和簡文珊是閨
蜜好友,和裴天成是戀人,明知道裴天成瞞著自己在外面有很多女人,但她始終都忍氣吞聲沒有挑明,也是一個身在感情中的可憐人。

全部演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