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定製幸福演員表 定製幸福演員介紹

田曉妮童瑤 飾)

田曉妮是一個漂亮能幹的都市女性,作為服裝設計師,自己可以賺錢養活自己,自己的幸福完全可以自給自足,沒有必要將就找一
個男朋友。因此,面對眾多的追求者,這位女神依舊高傲的單身,直到遇到展望,一向被追捧的自己第一次主動追求的人竟然對自己沒興趣。好不容易有一個高富帥符合自己的要求,田曉妮決定不屈不撓,一定要把男神追到。

展望喬任梁 飾)

展望是一個厲害的賽車手,但由於在感情上受過的傷害,使的展望變成了一個愛情上的矮子,對周圍的人越來越冷漠,不相信愛情
,不自信。只屈居一個汽車改裝師。但是在遇到田曉妮之後,一切都變了,被田曉妮纏的很無奈,從接觸到相識,接受了這個女孩,但是誤會又讓兩人回到原點,展望意識到自己應該自信起來,最終找到自己的幸福。

高大勇劉天佐 飾)

高大勇是展望的髮小,三十出頭的他是海霸王的老闆。體型臃腫,打扮花哨,外表看起來極為浮誇痞氣。實際上卻是個熱心講義氣
的好哥們兒。在他的認知中女人都是虛榮拜金的,因此他從不認真對待感情。整日混跡於聲色場合與女人逢場作戲。知道有一天事業受創人生低谷時,他才意識到自己對顧佳的感情。

顧佳孫驍驍 飾)

顧佳是一個職業化妝師,也是田曉妮的閨蜜。出身良好的她性格單純善良,內心嚮往浪漫的愛情和安定的生活,但缺乏對社會了解
的她往往在感情和生活中受到挫折,婚禮上新郎不辭而別,新男友在別人的勸說下放棄了他們的感情。她開始對男人和愛情感到失望,因為生活摩擦尤其不喜歡油腔滑調的高大勇。

全部演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