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無聲戀曲演員表 無聲戀曲演員介紹

林頌凡李東學 飾)

報社記者,不善言談,看似冷漠,其實內心很是善良、柔軟,很小的時候父母就去世了,他是在孤兒院長大的,所以給人一種疏離
的感覺,看慣了這世間的人情冷暖,只想找到父親當年突然離世的真相。在此期間邂逅了有著繪畫天賦的聾啞女孩沈優優,這讓他冰冷的心起了漣漪,由此而改變了今後的一生。

沈優優白冰 飾)

小時候因為得病導致了聾啞,有著繪畫方面的天賦,善良、單純、漂亮,一直是在家人和朋友的呵護和保護中長大的,一次偶然的
機會邂逅了外表冷漠的記者林頌凡,兩人開始了一段感情糾葛,用自己的善良和溫暖融化了林頌凡冰冷的心,感化他放棄了內心的仇恨。

唐富山劉松仁 飾)

成功商人,沉穩、內斂,精明,一手創辦了跨國大企業富山集團,也是富山集團的董事長,早年的時候一窮二白的他設計陷害好友
林京,還拋棄了同他患難與共的初戀女友沈雪梅,娶了富家千金才登上了上流社會,也是林頌凡尋找的殺父仇人。多年之後內心一直承受著罪惡的煎熬,在林頌凡出現,真相大白之後他選擇了自我救贖。

劉大梁陳昊 飾)

一家甜品店老爸,樂觀開朗、性子大大咧咧,善良、樂於助人的陽光大男孩,和妹妹劉小樂租用沈優優家的房子開了一家甜品店謀
生,一直對房東家的女兒優優很是照顧,想著時機成熟要照顧優優一輩子,可是不速之客林頌凡的出現打破了他的美夢,讓他的計畫全部泡湯。

全部演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