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酸甜苦辣小夫妻演員表 酸甜苦辣小夫妻演員介紹

王凱旋王雷 飾)

出生在平民家庭,通過自己的努力成為一名優秀的醫生,老實樂觀,也是典型的鳳凰男,之後順利的戀愛和家庭條件不錯的田麗麗
走到了一起,本來兩人甜蜜的生活卻被兩家父母的各種雞毛蒜皮的小事鬧得不可開交,因為兩人生活環境的不同矛盾也日益加深,感情陷入了危機。

田麗麗車曉 飾)

出生在家境優越的繁華都市之家,從小就接受了很好的教育,長的後成為了出色的設計諮詢師,善良,外表時尚靚麗,是都市女白
領。後來邂逅了平民家庭出生的王凱旋,並不嫌棄他的出身和家庭條件,兩人幸福的走到了一起,然而沒想到婚後的生活並不是兩個人過那么簡單,還要應付自各種家庭那些煩心事。

劉美美姚夏 飾)

外邊看著很是清純可愛,其實內心是隱藏至深的職場心機女,深諳職場之道的美顏毒蛇女,也是田麗麗的競爭對手,目標就是剷除
擋住自己升遷之路的絆腳石,總是給田麗麗使絆子,還不信用那些下三濫事的損招,最後自作孽不可活,弄得自己一身騷。

ECHO李曉峰 飾)

本是王凱旋的女友,然而因為看不上他來自農村的出身兩人分手,後來嫁給了有錢人,然而婚後沒有多久兩人就離開了。之後再次
遇見了已經結婚的前男友王凱旋內心又有了波動,她還是喜歡著王凱旋的,不過卻總總和前夫糾纏不清,兩人離婚了還經常上演口舌之戰。

全部演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