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北上廣不相信眼淚演員表 北上廣不相信眼淚演員介紹

潘芸馬伊俐 飾)

趙小亮的媳婦,性格十分的獨立強勢,對事業很上心。在自己的丈夫事業上受到挫折的時候選擇結婚,但是沒有想到結婚之後潘芸
又和自己的丈夫趙小亮在一個公司裡面上班,為了能夠在公司裡面取得好的職位她和丈夫商量一起隱瞞兩人是夫妻的事實。潘芸一方面為工作操勞,一方面又要面對公司人對自己的追求,生活漸漸失去了平衡。潘芸和趙小亮的關係會維持好嗎?

趙小亮朱亞文 飾)

潘芸的老公,為人風趣幽默是一個it男,平時很機智也很勤奮,有時會有一點囂張。陰差陽錯的和妻子進入了同一家公司上班,為
了彼此能夠在事業上得到好處和妻子商量好隱婚。趙小亮在為自己的目標而打拚的時候還要幫助妻子在公司裡面謀取好的職位,同時還要應對工作上出現的各種問題,再加上自己的妻子潘芸又有男士的追求,趙小亮還要防備情敵。但是沒有想到和妻子之間的關係越走越遠,兩人最後會和解嗎?

於德偉張兆輝 飾)

趙小亮和潘芸一個公司的人,也是潘芸的上司,年輕有為事業做得風生水起,生活中特別的成熟穩重很有魅力,對事業心很強而且
獨立幹練的潘芸一見鍾情,因為不知道潘芸已經結婚於是便對她展開了瘋狂的追求。

梁伊劉美含 飾)

趙小亮一個公司的同事,性格活潑可愛,長相十分的甜蜜家境很不錯。個人很開放擁有很多的追求者,但是梁伊只喜歡趙小亮,他
覺得趙小亮很有意思於是便展開了瘋狂的追求,雖然趙小亮一而再再而三的拒絕梁伊,她仍然很是執著。

全部演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