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少帥演員表 少帥演員介紹

張學良文章 飾)

東北奉系軍閥頭目張作霖的長子,出生在軍閥混戰的年代,早年的時候母親去世,從小聰明伶俐的他很得張作霖的喜歡,也是張作
霖重點培養的對象,年輕的時候一直頂著父親的光環生活著,風流、無所事事的公子哥,後來被張作霖送去陸軍軍校鍛鍊學習,慢慢的蛻變成戰場的將軍,成長之路上伴隨著荊棘和危險,在民族大義面前力挽狂瀾,成為東北抗日的領軍人物。

于鳳至宋佳 飾)

張作霖給長子張學良物色的妻子,張學良的原配妻子,默默無聞的賢妻良母,在張作霖被日本人害死之後一直陪伴著脆弱的張學良
,在張學良染上鴉片之後幫著他戒菸,是張學良生命里不可或缺的女人。

張作霖李雪健 飾)

東北奉系軍閥大頭目,清朝末年擁有絕對勢力的大軍閥,張學良的父親,在軍閥混戰時期帶著手下部隊南征北戰,可謂是戎馬一生
打下了一片江山,是東北三省的土皇帝,大權在握。在日軍侵略中國領土之際一腔愛國熱情激發,堅決不與日軍同流合污,後被日軍設計秘密殺害。

郭松齡黃品沅 飾)

東北軍將領,奉系軍閥張作霖的得力幹將,一直跟著張作霖南征北戰,也是一名充滿正義之氣的將領,在張作霖被日軍殺害之後發
誓要為主子報仇,後輔佐張學良,在張學良成長曆程里亦師亦友,為張學良戎馬一生的事業付出了一生,可謂是殫精竭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