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女人不容易張倩最後和鄧明在一起了嗎?女人不容易張倩怎么會和鄧明在一起?

女人不容易張倩最後和鄧明在一起了嗎?女人不容易張倩怎么會和鄧明在一起?女人不容易張倩最後和鄧明在一起了嗎?女人不容易張倩怎么會和鄧明在一起?
電視劇女人不容易是由姚芊羽與鞏崢等領攜主演,定檔在山東衛視首次上星播出,敬請期待!著名影視女演員王倩一在電視劇中扮演的是刁蠻任性不講理的三姐張倩,張倩的出場讓大家很是討厭,她的個性更是引起了觀眾朋友們的反感,因為張倩的緣故,張家出現了巨大的變故,不過,在大姐李牛妞的努力下終於讓張家過上了好日子,可張倩卻認為母親偏心眼一直對李牛妞心存不滿,幸好最後張倩意識到自己的過錯,慢慢地改過自新。那么,張倩最後怎么會和鄧明在一起呢?
其實,在張倩只有十六歲的時候,她與鄧明有過一面之緣,當初宋超拉著鄧明幫忙給李牛妞拉行李,鄧明看到了張倩對她很有好感,但是,那個時候張倩年紀小,八年後,張倩在夜總會工作與鄧明相遇,兩個人很快相愛,並走在了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