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女人不容易李牛妞有沒有被琳達騙?女人不容易李牛妞的五千萬有沒有找回來?

女人不容易李牛妞有沒有被琳達騙?女人不容易李牛妞的五千萬有沒有找回來?女人不容易李牛妞有沒有被琳達騙?女人不容易李牛妞的五千萬有沒有找回來?
由姚芊羽領攜主演的催淚大劇女人不容易又名一家人是一部感人至深的勵志電視劇,姚芊羽在劇中飾演的是女一號李牛妞,在劇中,李牛妞與宋超兩人是心照不宣的一對情侶可是,卻一直沒有結婚,工商局的局長就將自己親外甥女琳達介紹給宋超,可琳達得不到宋超反而對李牛妞恨之入骨,就騙取李牛妞的信任,並且說可以幫助她公司上市,李牛妞急功近利,拿出五千萬給琳達讓她幫自己買股,可沒想到琳達居然拿著錢小時的無影無蹤,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李牛妞最後有沒有找回自己的五千萬呢?
李牛妞的錢被騙以後,李牛妞找到宋超,宋超發現琳達的公司不見了,而她也搬了家,最後不得不報警,在警察的調查下終於追回了琳達,並且將巨款追了回來,李牛妞才保住了酒店。更多內容,女人不容易劇情介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