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太陽的後裔大結局曝光 太陽的後裔大結局是什麼?揭秘太陽的後裔大結局

太陽的後裔大結局曝光 太陽的後裔大結局是什麼?揭秘太陽的後裔大結局太陽的後裔大結局曝光 太陽的後裔大結局是什麼?揭秘太陽的後裔大結局
宋慧喬宋仲基這對顏值逆天的cp主演的韓劇太陽的後裔正在熱播中,宋仲基在劇中的撩妹技術成為大家最喜愛的看點,雖然太陽的後裔剛剛播出六集,可是,姜暮煙柳時鎮卻已經經歷了一見鍾情、分手、吃醋、相遇、kiss等,快節奏的感情展開讓更多的網友對此劇的大結局產生了大膽的猜測,那么,太陽的後裔大結局是什麼呢?是喜劇還是悲劇呢?有網友們打開腦洞,對《太陽的後裔》展開了神一般的猜測!一起來看一下吧!
太陽的後裔大結局曝光 太陽的後裔大結局是什麼?揭秘太陽的後裔大結局太陽的後裔大結局曝光 太陽的後裔大結局是什麼?揭秘太陽的後裔大結局
《太陽的後裔》大結局劇情內容曝光之喜劇篇:
姜暮煙和柳時鎮經歷了各種糾結的遭遇以後,最後還是在一起了。姜暮煙理解了柳時鎮的工作,覺得歐巴帥氣又有責任感。
柳時鎮不僅升職加薪,而且還有了一個美麗的醫生女朋友,姜暮煙回到了江南開了一家私人vip診所,為各種奇葩vip看病。柳時鎮會不時的出現給她送驚喜,儘管每一次相見最後的結局肯定是:
柳時鎮:對不起……
姜暮煙:又要放我鴿子?
柳時鎮:真滴比呀耐……
姜暮煙:這一次又去哪裡?又是秘密?
柳時鎮:恩。
不過,他們還是選擇在一起了,因為彼此心裡有愛,所以不論相隔多遠,兩個人的心都是在一起的。
小尚說:這種大團圓的喜劇結局在韓劇裡面是比較常見的,不過本編覺得略微有些肉麻了。
而且《太陽的後裔》這樣一部如此高大上的韓劇,編劇大神一定不會這樣輕易讓你猜到結局。辣么,下面的這種悲傷結局是不是可能性更大一些呢?

太陽的後裔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