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太陽的後裔收視超過《星星的你》 你還要繼續錯過嗎?

太陽的後裔收視超過《星星的你》 你還要繼續錯過嗎?太陽的後裔收視超過《星星的你》 你還要繼續錯過嗎?
電視劇太陽的後裔由宋慧喬宋仲基等領攜主演,晉久金智媛等傾情加盟強勢助陣,隨著太陽的後裔的不斷播出,其不停上升的收視簡直是要逆天了。
而韓國收視率調查公司“尼爾森韓國”11日發布的數據顯示,前一天播出的《太陽的後裔》第6集全國平均收視率為28.5%,首都圈地區收視率達到29.8%。較9日晚播出的第5集,雖然首爾地區收視率從31.2%小幅降至30.4%,但全國平均收視率和首都圈地區收視率分別上升1.1和0.6個百分點。
“雙賢CP”金秀賢、全智賢主演的《星你》收官收視率為28.1%,《太陽的後裔》起跑不久就改寫了《星你》的收視神話。從目前的收視情況來看,《太陽的後裔》也有望超越金秀賢另一大熱劇《擁抱太陽的月亮》創造的第8集破30%、收官時達42.2%的收視紀錄。
《太陽的後裔》到底能不能有沒有這么好看呢?還沒有看本劇的觀眾們趕快行動起來吧!動動你的小手指就能了解到劇中的精彩,太陽的後裔劇情介紹

太陽的後裔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