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歡樂頌曲筱綃趙啟平怎么認識的?趙啟平喜歡曲筱綃嗎?

歡樂頌劇照
歡樂頌曲筱綃趙啟平怎么認識的?趙啟平喜歡曲筱綃嗎?
自《歡樂頌》播出以來,受到廣大觀眾的喜愛,五個女人一台戲,劇中集結時尚、親情、友情、愛情等多元素為一體,向觀眾展示了魔都生活的現狀,期待已久的王凱昨晚終於登場亮相,觀眾紛紛被王凱帥氣的醫生形象吸引,原來主治醫生也可以不是白鬍子老爺爺、中年怪叔叔,而是一個俊朗帥哥。那么曲筱綃在劇中怎么和趙啟平認識的?趙啟平喜歡曲筱綃嗎?
歡樂頌劇照歡樂頌曲筱綃趙啟平怎么認識的?趙啟平喜歡曲筱綃嗎?
曲筱綃因為腳扭傷去了醫院,掛了個專家號,等候時間過長,她開始嘟囔醫院安排的醫生連頭髮都沒白,不向專家,但是一聽到對面坐的醫生帶有磁性的聲音,既不是白鬍子老爺爺,也不是中年怪叔叔,發現是個帥哥,立馬轉變了態度,曲筱綃拿著X光片去找趙啟平,趙啟平告訴她沒有傷到骨頭,而曲筱綃故意裝作好痛的樣子,讓趙啟平給她看腳,曲筱綃繼續裝可憐,目的向趙啟平要電話號碼,趙啟平靦腆一笑把名片給了她,然後曲筱綃就開始調查趙啟平的年齡、家庭、感情生活,一舉拿下趙啟平,而趙啟平後來也被曲筱綃古靈精怪的性格深深吸引。更多精彩關注歡樂頌劇情介紹

歡樂頌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