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歡樂頌何立春是誰?何立春和安迪是一個人嗎?奇點為什麼調查安迪?

歡樂頌劇照
歡樂頌何立春是誰?何立春和安迪是一個人嗎?奇點為什麼調查安迪?
《歡樂頌》劇中奇點托朋友調查一個叫何立春的人,一九八五年出生在黛山,五歲的時候在福利院生活,因為智力超群被帶到美國,奇點為什麼調查這個人,何立春和安迪是什麼關係?何立春和安迪是一個人嗎?
歡樂頌劇照歡樂頌何立春是誰?何立春和安迪是一個人嗎?奇點為什麼調查安迪?
安迪的身世一直是個謎,在奇點的調查下,她的身世逐漸解開面紗,何立春和安迪是一個人,安迪五歲的時候和弟弟被父親拋棄,生活在福利院,由於安迪智力超群,被人帶到美國,起了英文名字安迪,她回國也是為了尋找失散多年的弟弟,而弟弟是個智障,但是和她一樣對數字極其敏感,奇點托人調查的何立春和安迪的實際情況完全吻合。
安迪不善與人接觸,更害怕別人觸碰她,和奇點交往以來,每次想親密的時候,安迪就很害怕,很緊張,還懷疑自己有精神病史。奇點之所以調查安迪,是為了打開她的心結,讓她像正常人一樣學會愛和被愛,打破長久以來的內心恐懼,想和安迪成為真正的情侶。更多精彩關注歡樂頌劇情介紹

歡樂頌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