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歡樂頌樊勝美工資都花哪裡了?樊勝美結局是什麼?

歡樂頌劇照
歡樂頌樊勝美工資都花哪裡了?樊勝美結局是什麼?
《歡樂頌》今晚收官,歡樂頌五朵金花的感情歸宿即將揭曉,被曲筱綃看成是撈女的樊勝美雖然虛榮,但是她也是被現實所逼,樊勝美的家人不把她當情人對待,很多人同情她,作為外企資深HR,卻沒有積蓄,樊勝美的工資都花哪裡了?她的結局又會怎樣呢?
歡樂頌劇照歡樂頌樊勝美工資都花哪裡了?樊勝美結局是什麼?
樊勝美月薪應該是1萬這是稅後收入,稅前應該是1萬3到1萬4左右,她等工資那一集,收到工資簡訊,我特地看了下是1萬,然後立即給一個姓樊的打了三千,應該是她爸爸。先說房租,房租8000,物業費一季度1080,相當於三個人平分每個人360,這是三個月的,那一個月就是120,樊姐的房租1800,所以算上物業費她每月的房租也就是1920。這個細節很有意思,因為前幾集我看過小美的賬單,房租1800,父母生活費2500,水電100,話費200,化妝品300。她打了三千,可能是因為她媽媽催生活費了吧。然後交完三個月房租5400,就剩1600了,所以她在室友群抱怨自己交了房租就見底了,後面跟家人說只夠擠公交和吃飯的了。
樊勝美生活在魔都著實不易,來自小城市的她才會虛榮,想要嫁個有錢人,但是結局她通過父母和哥哥的事情重新認識到王柏川的為人,決定換工作和王柏川一起奮鬥,兩個人最後走到一起,但是結局王柏川帶著樊勝美回家過年,卻遭到父母的反對,樊勝美哭著離開了,王柏川父母為什麼反對他們在一起,樊勝美和王柏川在《歡樂頌》第二部又會有怎樣的感情故事呢?更多精彩關注歡樂頌劇情介紹

歡樂頌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