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九州天空城骨生花是誰?雪飛霜和骨生花做了什麼交易?雪飛霜頭髮為什麼變白了?

九州天空城劇照九州天空城骨生花是誰?雪飛霜和骨生花做了什麼交易?雪飛霜頭髮為什麼變白了?
有著四千年美女之稱的演員鞠婧禕在熱播劇《九州天空城》飾演女二號“雪飛霜”,是南羽都地位高貴的郡主,從小喜歡羽皇風天逸,可惜風天逸遇上了易茯苓,一顆心都放到了易茯苓身上。雪家在南羽都勢力很大,雪飛霜哥哥雪凜野心極大,一心想著扳倒風天逸,後來謀逆被風天逸和風刃叔侄兩人聯手設計,扳倒,從此雪家覆滅。雪風霜受刺激之下情緒崩潰,接著她又知曉了那晚和自己共度良宵的不是心愛的風天逸,而是向從靈,一連串的打擊讓雪飛霜對奪走她一切的易茯苓恨之入骨,竟然點燃青冥燈召喚出了骨生花,傳言骨生花可以幫助人實現任何願望。
九州天空城劇照九州天空城骨生花是誰?雪飛霜和骨生花做了什麼交易?雪飛霜頭髮為什麼變白了?
九州天空城劇情介紹中出現的骨生花本是天機門祭祀,後來被男人始亂終棄後墜入魔道,靠著幫女子實現願望來交換容貌,以此來永葆青春。雪飛霜把自己青春的容顏獻了出去,作為交換骨生花給易茯苓下了朱顏蠱毒,中此蠱毒著全身如同蟲子噬咬,直到血肉被吃完剩下一副枯骨而死,極其殘忍。雪飛霜獻出了容顏,身體蒼老,頭髮自然白了。

九州天空城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