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九州天空城雪飛霜死了嗎?雪飛霜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九州天空城劇照九州天空城雪飛霜死了嗎?雪飛霜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張若昀關曉彤鞠婧禕劉暢陳若軒領銜主演的奇幻系列電視劇《九州天空城》正在熱播,隨著劇情的深入鞠婧禕飾演的女二號“雪飛霜”因為愛得不到開始黑化,為了報復奪走她一切的易茯苓,竟然不惜出賣自己的青春和容貌,只為讓易茯苓肝腸寸斷而死。縱然易茯苓中了骨生花下的朱顏蠱毒,生命垂危,風刃還是找到了始作俑者,殺了下毒的骨生花,蠱毒也就解除了,救了易茯苓和風天逸的性命。雪飛霜可就沒有那么幸運了,她交換了青春和容貌,受到毒物反噬,縱使骨生花死了,她的青春和容貌也回不來了,一頭白髮,而且五臟六腑已經老化,身體就像八十歲的老嫗,已經到了油盡燈枯、強弩之末,活不過三日了(雪飛霜頭髮變白原因)。
雪飛霜臨死還不甘心,有謊稱她已經是風天逸的女人,又加深了易茯苓和風天逸的誤會。雪飛霜最後給風天逸跳了一支舞,之後死在了風天逸的懷裡。

九州天空城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