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電視劇好傢夥多少集?好傢夥什麼時候播?好傢夥播出時間及平台

好傢夥劇照電視劇好傢夥多少集?好傢夥什麼時候播?好傢夥播出時間及平台
由小馬奔騰出品,簡川訸導演,李晨監製主演的燒腦年代傳奇大戲《好傢夥》終於要開播了,該劇匯集了李晨,張譯高捷張殿倫瑛子何杜娟等一大波人氣演員領銜主演,把故事背景設定在皖南事變之後,圍繞著革命紅色“種子”而展開了有關信仰和覺醒的傳奇故事。
電視劇《好傢夥》早兩年就拍攝完畢,很多冬粉網遊等得心都碎了,這不,時至長征勝利80周年之際,電視劇好傢夥劇情介紹作為紅色題材劇,終於確定將於2016年9月26日登入北京衛視黃金檔首播,且看大黑牛李晨和好兄弟張譯再次聯手,上演一步步燒腦糾結的相愛相殺戲碼!
好傢夥劇照電視劇好傢夥多少集?好傢夥什麼時候播?好傢夥播出時間及平台
電視劇《好傢夥》總共38集,2016年9月26日登入北京衛視黃金檔熱播,周一至周日每晚7點半兩集聯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