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好傢夥”熱辣來襲 李晨張譯再聚首演繹別樣“燒腦情”

好傢夥發布會 好傢夥劇情介紹好傢夥”熱辣來襲 李晨張譯再聚首演繹別樣“燒腦情”
歷時四年終於登入螢屏與觀眾見面的電視劇《好傢夥》將於今晚接檔《中國式關係》登入北京衛視,該劇由李晨、張譯、高捷張殿倫瑛子何杜娟等實力大咖領銜主演,把故事背景設定在“皖南事變”之後,講述動亂的上海灘魚龍混雜,李晨飾演的黑幫少主和張譯飾演的“種子”,從一開始的敵對到最後惺惺相惜的傳奇故事。
據悉,電視劇《好傢夥》雖然是以巨觀的戰爭背景如題,卻很是細膩的描述了每一個處在亂世中人物的成長和內心的搖擺掙扎,特別是時光蘆焱形成了鮮明的對比,以“電影式製作”塑造一個燒腦的電視劇情懷!
好傢夥劇照“好傢夥”熱辣來襲 李晨張譯再聚首演繹別樣“燒腦情”
好傢夥劇情介紹了皖南事變後中共地下黨為維護抗日民族統一戰線,秘密派出好傢夥們護送“種子”蘆焱(張譯飾)從西北前往上海,沿途與土匪、國民黨、黑幫、漢奸、日軍等各路壞傢伙鬥智鬥勇,並與國民黨官員兼黑幫老大屠先生的接班人時光(李晨飾)從相抵相殺走向相識相知,逐漸探尋事件真相,維護民族大義的故事。劇作採用雙核雙線的螺鏇敘事結構,通過張譯、李晨引領的兩條主線,把皖南事變後政黨、幫派、土匪、侵略者等各派人物以及他們之間的恩怨情仇一一交代清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