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比利·林恩的中場戰事發布全新預告片 英雄不好當!

比利·林恩的中場戰事劇情介紹比利·林恩的中場戰事發布全新預告片 英雄不好當!
“被人們尊稱為英雄,這對一個年輕人來說負擔太沉重。”李安導演新作比利林恩的中場戰事曝光全新“中場戰事版”預告,預告將戰鬥場面與中場表演交錯呈現,展露軍人戰場歸來的內心掙扎。影片將於11月11日分別以120幀/3D/4K,60幀、24幀/3D等多種規格在內地上映,準備去看么?
比利·林恩的中場戰事劇情介紹
一個有家室的人和一個沒有家室的人,誰應該去做拯救世界的英雄,當時執中學長選擇的是,沒有家室的人,因為英雄需要承擔的東西難以想像,會像一把枷鎖緊緊銬住遺孀和兒女,就像凱特王妃不能穿短裙,米歇爾不能穿短褲一樣,過後全場沉默震驚,電影完全期待。
他只是軍人。榮譽原本是熱愛一件事的附帶結果,結果這個結果超過了初心根本,成了一種負擔?這是我看預告片的理解。想看這部電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