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北上廣依然相信愛情是北上廣不相信眼淚的續集嗎?兩者是什麼關係?

北上廣依然相信愛情海報北上廣依然相信愛情是北上廣不相信眼淚的續集嗎?兩者是什麼關係?
朱亞文陳妍希領銜主演的都市職場情感劇《北上廣依然相信愛情》將於11日晚登入浙江衛視首播了,該劇主要講述了朱亞文飾演的“王茂”和陳妍希飾演的手下職員“黃依然”從死對頭髮展成歡喜冤家、擦出火花的故事。眾所周知在去年的時候朱亞文和馬伊琍合作電視劇《北上廣不相信眼淚》引來收視好評,兩部電視劇都是以“北上廣”為劇名,男主演都是朱亞文,就連導演都一樣,很多網友都疑惑《北上廣依然相信愛情》和《北上廣不相信淚眼》到底是什麼關係?難道是續集?
北上廣不相信眼淚劇照北上廣依然相信愛情是北上廣不相信眼淚的續集嗎?兩者是什麼關係?
據悉,《北上廣依然相信愛情》不是根據小說改編的,而是編劇張建祺創造的新劇本,雖然和去年熱播的《北上廣不相信眼淚》名字差不多,是同屬於一系列的姊妹篇,不過劇情內容卻是完全不一樣,雖然男主角還是有朱亞文領銜主演,不過相較於《北上廣不相信眼淚》,在北上廣依然相信愛情分集劇情中講述的是婚慶公司總監和職員的歡喜冤家相愛相殺的故事,朱亞文飾演的“王茂”和之前的“趙小亮”完全不同,唯一的相似處就是依然“荷爾蒙”爆棚。還有就是在《北上廣依然相信愛情》中女一號將有陳妍希主演,成了來自台灣的小職員“黃依然”,屆時北京老爺們和台灣小妹擦出愛的火花,想想就覺得看料很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