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北上廣依然相信愛情王茂黃依然是怎么認識的?王茂、黃依然為什麼會結下樑子?

北上廣依然相信愛情劇照北上廣依然相信愛情王茂黃依然是怎么認識的?王茂、黃依然為什麼會結下樑子?
朱亞文陳妍希領銜主演的都市職場劇《北上廣依然相信愛情》於昨晚登入浙江衛視首播了,該劇主要講述了婚慶策劃公司總監王茂和手下菜鳥職員黃依然之間的歡喜冤家逗逼故事。在昨晚北上廣依然相信愛情劇情介紹中陳妍希飾演的“黃依然”和朱亞文飾演的“王茂”歡喜冤家初次相識,兩人是怎么認識和結下樑子的呢?小編為大家說說吧。
北上廣依然相信愛情劇照北上廣依然相信愛情王茂黃依然是怎么認識的?王茂、黃依然為什麼會結下樑子?
王茂和黃依然之所以結下樑子,就是因為王茂開車趕回公司見大客戶談生意,路上和騎著腳踏車的黃依然相撞,兩方各有損壞,交警罰王茂全責,王茂不服氣,左右看黃依然不順眼,而且黃依然開口就要五千的賠償法,更是讓王茂覺得對方是碰瓷的,訛錢的,兩人大吵了一架。因為這場車禍導致王茂回公司晚了,妥妥的生意竟然被二部東方柏給搶了,更是讓王茂惱火罪魁禍首黃依然,所有冤家路窄的兩人再見面彼此都不對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