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尋找前世之旅文正是誰?文正為什麼和司音長得一模一樣?司因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尋找前世之旅劇照尋找前世之旅文正是誰?文正為什麼和司音長得一模一樣?司因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昨晚尋找前世之旅上線播出,在第2集中葉隱在她18歲生日之際,迎來了第一個委託人,在師傅司音的施法幫助下穿越時空去到了秦朝,要幫助委託人柳顏消除心中的執念,結局宿世因果。來到秦朝的葉隱第一個遇到的古人就是文正,竟然和師傅司音長得一模一樣,差一點讓她誤以為就是師傅來了,到底這個和司音長得一模一樣的文正是誰呢?他和司音有什麼關係?司音的真實身份到底是什麼?
尋找前世之旅劇照尋找前世之旅文正是誰?文正為什麼和司音長得一模一樣?司因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其實在尋找前世之旅劇情中葉隱遇到的文正其實就是秦朝的國君嬴政,也就是後來的秦始皇,此時的他剛登基沒幾年,還沒有親政,朝廷大權都在仲父呂不韋手裡,內心很是不滿和煩悶,葉隱是第一個聽他哭訴內心愁苦的人。文正之所以和葉隱的師傅司音長得一模一樣,原因就是文正是司音的靈魂碎片,而司音真實身份是天界至尊之子,因為一場恩怨陰謀導致靈魂分裂到各個時空,他們投胎轉世為不同的人,司音只保住一魂一魄,擁有兩成的神力,他擁有穿越時空的能力,教授葉隱和飛鳥通靈術,讓他們幫助委託人消除執念,蒐集眼淚,等到湊齊所有的眼淚,司音才能召回散落在各個時空的靈魂,才能重返天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