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尋找前世之旅委託人柳顏的前世是什麼?葉隱穿越秦朝的目的?

在網路劇尋找前世之旅分集劇情第一集中葉隱接到了她第一個委託人,名叫柳顏,也不知道什麼原因,只要她和交的男友親密就控制不住的想要打對方,到如今她連個男友對沒有,公司的男生都怕她。司音探查到柳顏之所以如此就是因為心中執念未消,她輪迴中的一世中是秦朝太卜府小姐茗顏,她和秦朝大將李信情投意合,然而在他出征之際其弟李越覬覦她,想要占有她,導致茗顏吞金自殺,而她對李信執念未消,所有才從心底里拒絕其他男生的親近,前世之因,後世之果,要想消除執念就得去秦朝改命。
尋找前世之旅劇照尋找前世之旅委託人柳顏的前世是什麼?葉隱穿越秦朝的目的?
柳顏是葉隱的委託人,葉隱穿越時空去秦朝就是要找到茗顏,阻止悲劇的發生,代價就是一滴委託人的眼淚。葉隱來到秦朝認識了嬴政,幫助茗顏免遭李越的侵犯,而李越受到了應有的懲罰,被嬴政施以宮刑成了太監,也就是後世中的趙高。因果解開,現世中的柳顏最後和執念中的忘不掉的李信擁抱,流下了眼淚,解開了恩怨糾葛,回歸正常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