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剃刀邊緣松澤原治是誰扮演的 剃刀邊緣松澤原治扮演者蘆芳生個人資料及海量生活照

剃刀邊緣劇照剃刀邊緣松澤原治是誰扮演的 剃刀邊緣松澤原治扮演者蘆芳生個人資料及海量生活照
諜戰燒腦大戲《剃刀邊緣》即將於3月20號晚上登入東方、北京兩大衛視,該劇由文章指導,並由他和妻子馬伊琍搭檔主演,更是匯集了丁勇岱、蘆芳生、欒元暉、高鑫、林源等眾多實力派演員,把故事背景設定在三十年代的中國,講述了潛伏在偽滿警察廳的地下黨戰士和日軍、漢奸特務開始一段明爭暗鬥的驚險故事。此次實力演員蘆芳生在剃刀邊緣劇情介紹中飾演“松澤原治”一角,是一位日軍軍官,雖心狠手辣卻對馬伊琍飾演的“關海丹”情有獨鍾,兩人有不少情感糾葛戲,看點十足。
下面小編就來為大家介紹一下《剃刀邊緣》中松澤原治扮演者蘆芳生的個人資料吧。
蘆芳生寫真照剃刀邊緣松澤原治是誰扮演的 剃刀邊緣松澤原治扮演者蘆芳生個人資料及海量生活照
蘆芳生,1978年11月5日出生於上海,演員。畢業於北京電影學院2002級表演系本科。
2010年憑藉電視劇《永不磨滅的番號 》山下奉武獲得優酷“大劇盛典”最佳男配角,由此而名氣大噪。2013年3月23日在祖峰、顏丹晨史光輝主演的電視劇《獨狼》飾演淺野正二[3] 。2013年11月28日在電視劇《天使艾美麗》中飾演翱翔在空中的機長葛翔。
蘆芳生基本信息:
中文名:蘆芳生
外文名:Lu Fangsheng
國 籍:中國
民 族:漢
星 座:天蠍座
血 型:O型
身 高:181cm
體 重:65kg
出生地:上海
出生日期:1978年11月5日
職 業:演員
畢業院校:北京電影學院
經紀公司:喜天影視
代表作品:《永不磨滅的番號》《黑狐》《雪豹》《抹布女也有春天》《天使艾美麗》等劇

剃刀邊緣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