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剃刀邊緣林森的妹妹是誰?林森和關海丹是什麼關係?

剃刀邊緣劇照剃刀邊緣林森的妹妹是誰?林森和關海丹是什麼關係?
憑藉《琅琊榜》中“蠢萌太子”一角大火的高鑫在熱播劇《剃刀邊緣》中飾演“林森”一角,是哈爾濱金勝園酒樓的老闆,其真實身份確是中共地下黨在哈爾濱地區的總負責人。林森的代號就是“風掌柜”,哈爾濱一代的游擊隊以及各個聯絡點都聽他的調配。在昨晚剃刀邊緣分集劇情許從良讓林森幫自己調查關海丹,表達了想要追她當老婆的意思,林森總是找藉口敷衍,讓許從良更加確信關海丹就是潛伏的“剃刀”。
剃刀邊緣劇照剃刀邊緣林森的妹妹是誰?林森和關海丹是什麼關係?
許從良曾經偷看過林森書房裡的一些信件,其中一個是他的妹妹林靜從日本寫來的家書,和報表上關海丹的字跡一比對發現兩者非常相似,由此許從良斷定林森的妹妹其實就是關海丹,也就是“剃刀”,拿著這些字跡質問林森,雖然林森極力的否認了,但從林森的反應看許從良說對了。其實關海丹就是林森的妹妹林靜,是組織花了五年時間才把她安插在日本警視廳工作的,後調職回國就是為了潛伏在警察廳傳遞情報的。

剃刀邊緣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