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剃刀邊緣將播 高鑫發布會爆料文章“太殘暴”差點逼瘋馬伊琍

剃刀邊緣發布會剃刀邊緣將播 高鑫發布會爆料文章“太殘暴”差點逼瘋馬伊琍
懸疑燒腦諜戰劇《剃刀邊緣》將於3月20號登入東方、北京衛視上線播出了,該劇是文章自導自演,更有馬伊琍、丁勇岱蘆芳生欒元暉田昊、高鑫、林源等一大波實力演員加盟,主要講述了文章飾演的小警察許從良在偽滿警察廳開始了一系列諜戰成長故事。近日文章攜劇中各主演出席發布會宣傳,高鑫爆料文章“太殘暴”,差一點馬伊琍都被逼抑鬱了!
剃刀邊緣劇照剃刀邊緣將播 高鑫發布會爆料文章“太殘暴”差點逼瘋馬伊琍
剃刀邊緣劇情介紹上注重懸念並進,情節環環相扣,在角色塑造上也別具一格,著重表現了小人物在革命時代的成長。據悉,實力派演員高鑫在劇中飾演馬伊琍的哥哥林森,擁有絕對的智慧,表面上雖是唯唯諾諾的飯館老闆,實際上卻有著更複雜的身份,在推動劇情上起著重要的作用。發布會現場,高鑫的的裝扮讓人眼前一亮,合體的西裝襯出勁瘦的腰身,熟悉的笑容讓觀眾倍感親切,不少冬粉現場高呼“好帥啊”。向來金句頻出高鑫面對主持人的詢問也是見招拆招,一句“這不是吐槽大會嗎”頓時化解了略顯嚴肅的場面,成為了現場當之無愧的氣氛調節劑,以各種“反套路”回答收穫了一片菲林。
近日,由高鑫主演的另一部家庭大劇《老爸當家》正在安徽衛視、貴州衛視熱播,該劇不僅口碑收視不俗,還令高鑫獲得“萬能女婿”的稱號,其在劇中的花樣寵妻方式已成為當代好老公的標本,讓眾多女性觀眾大呼“我想嫁給你”。
剃刀邊緣劇照剃刀邊緣將播 高鑫發布會爆料文章“太殘暴”差點逼瘋馬伊琍

剃刀邊緣劇情看點